2008年10月13日星期一

一朵小野花 (2008)

↓ 这朵小野花是我和GG去散步的时候,无意中capture到的。我想应该用“狗屎运”来形容:我一直都很喜欢这种野花,但是她生长得太矮小了,于是我就随意地拿着相机往她面前一按,出来的效果竟然出奇的满意。其实我就算趴着照、刻意去构图,都未必比这张照得更漂亮。不过黄昏的光线是美丽的,所以照出来的花,才会这样的柔和。


后记:最近照的几张照片,被人夸有摄影眼,很是得意。但是,这种自满的情绪已经严重影响我的进步。感恩节长周末去Bronte Creek Park 和 Lake Muskoka照相,我明显已经不如以前用心。像照叶子,我不再清理杂物,也没有仔细构图。同一个主题照出来的照片,和GG的一对比,明显就能觉得不用心,效果当然就很差了。

严重鄙视自己,重新开始学习摄影!!! yeah!!!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