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

ZT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 ZT

好文奇文共欣赏

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53476/

第一季 (完)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一)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二)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三)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四)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五)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六)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七)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八)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九)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十)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十一)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十二)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十三)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十四)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十五)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十六)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十七)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十八)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十九)

第二季 (完)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1(二十)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2(二十一)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3(二十二)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4(二十三)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5(二十四)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6(二十五)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7(二十六)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8(二十七)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9(二十八)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10(二十九)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11(三十)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12(三十一)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13(三十二)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14(三十三)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15(三十四)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16(三十五)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17(三十六)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18(三十七)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19(三十八)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20(三十九)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末日红朝)---长篇宫廷评话S2-21(四十)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22(四十一)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23(四十二)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24(四十三)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25(四十四)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26(四十五)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27(四十六)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28(四十七)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29(四十八)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30(四十九)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31(五十)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32(五十一)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33(五十二)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34(五十三)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35(五十四)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36(五十五)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37(五十六)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38(五十七)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39(五十八)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40(五十九)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41(六十)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42(六十一)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43(六十二)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44(六十三)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45(六十四)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46(六十五)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47(六十六)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48(六十七)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49(六十八)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50(六十九)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51(七十)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52(七十一)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53(七十二)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54(七十三)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55(七十四)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56(七十五)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57(七十六)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58(七十七)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59(七十八)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60(七十九)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61(八十)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62(八十一)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63(八十二)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64(八十三)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65(八十四)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66(八十五)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67(八十六)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68(八十七)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69(八十八)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70(八十九)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71(九十)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72(九十一)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73(九十二)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74(九十三)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75(九十四)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76(九十五)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77(九十六)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78(九十七)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79(九十八)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80(九十九)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81(一百)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82(一百零一)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83(一百零二)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84(一零三)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85(一零四)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86(一零五)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87(一百零六)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88(一零七)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89(一百零八)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90(一百零九)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91(一百一十)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92(一百一十一)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93(一百一十二)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94(一百一十三)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95(一百一十四)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96(一百一十五)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97(一百一十六)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98(一百一十七)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99(一百一十八)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100(一百一十九)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101(一百二十)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102(一百二十一)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103(一百二十二)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104(一百二十三)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105(一百二十四)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106(一百二十五)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107(一百二十六)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108(一百二十七)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109(一百二十八)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110(一百二十九)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111(一百三十)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112(一百三十一)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113(一百三十二)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114(一百三十三回)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115(一百三十四回)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116(一百三十五回)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117(一百三十六回)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118(一百三十七回)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119(一百三十八回)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120(一百三十九回)

第三季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 S3第1回(一百四十)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 S3第2回(一百四十一)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 S3第3回(一百四十二)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3-4(一百四十三)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3-5(一百四十四回)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3-6(一百四十五回)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3-7(一百四十六回)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3-8(一百四十七回)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3-9(一百四十八回)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3-10(一百四十九)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3-11(一百五十)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3-12(一百五十一回)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3-13(一百五十二回)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3-15(一百五十四回)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3-16(一百五十五回)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3-17(一百五十六回)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3-18(一百五十七回)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3-19(一百五十八回)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3-20(一百五十九)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 S3第21回(一百六十)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3-22(一百六十一回)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3-23(一百六十二回)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3-24(一百六十三回)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3-25(一百六十四回)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3-26(一百六十五回)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4-1(一百六十六回)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4-2(一百六十七回)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4-3(一百六十八回)




胡锦涛,现任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共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
大阿哥古月帝-----俗称套话帝,有民谣曰:年年套话听相似,套话年年似不同。这古月帝精通CP2千句套话,无论何时何地,都能精准用上,令所有CP分子佩服的五体投地。古月帝平日里寡言少语,可是绵里藏针,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当年古月帝被密室选中时,小平箴言八字韬光养晦,有所作为
       
吴邦国,现任中央政治局常委,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党组书记。
二阿哥口天君,纳于言敏于思,判断精确,行事谨慎,曾主事上海,每次都站队准确
       
温家宝,现任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党组书记。
三阿哥宝宰相,饱读诗书,三朝元老,记忆超人,常四处赴汤蹈火,精力过人,言必引经据典,颇得农民拥戴

贾庆林,现任中央政治局常委,十届全国政协主席、党组书记。
四阿哥甲拎清,其实就是最拎不清的一个,不过当年甲拎清和水工帝同室同事,级别还比水工帝高一些,两人又是邻居,四阿哥却常常帮着水工帝家背米送菜的,毫无官大一级压死人的做派,深得水工帝信任,故而虽然拎不清也节节高升,直到做到四阿哥的位置

李长春,现任中央政治局常委。
五阿哥冬青果,原地方诸侯,可是曾经让一方艾滋蔓延而不治,颇有民怨,不过深得水工帝赏识,做到五阿哥,专管舆论导向,替P民洗脑

习近平,现任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原上海市委书记(200710月,不再兼任上海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六阿哥西诸君AKA 西七帝,忠良之后,面相敦厚,善结广交,三教九流皆可为友。属衙党,颇得人缘。曾下乡插队,能体恤民情,被立为诸君后,整顿足协,和二阿哥一起修理黄光裕,操盘吉利收购vovol

李克强,现任中央政治局常委。原辽宁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200710月,不再兼任辽宁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七阿哥木子教授,寒门贵子,天资聪慧,曾托福考600分而不去美利坚,留国从政,被视为宝宰相的接班人。深得古月帝赏识

贺国强,现任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原中央组织部部长(200710月,不再兼任)
八阿哥加贝博士,官运亨通,长于计谋,老谋深算,掌管CP中最腐败的机构

周永康,现任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委员、国务院党组成员,中央政法委员会副书记。原公安部部长、党委书记。(200710月,不再兼任公安部部长
九阿哥广隶,心狠手辣,贪得无厌,口碑极差。本来无法做到阿哥的位置,怎奈当初水工帝拼死相求而入阁,掌管CP中最黑恶的机构争发伪,因黄光裕之事与西储君结怨,是三阿哥的死敌

青红军师 曾庆红?江派?
令狐军师 令计划?胡派?倒戈?

张德江,
三德,做过广东诸侯,非典期间,瞒报的事情他乃是有极大的成分,对于SARS在大陆及世界的蔓延,都负有不可推卸责任,可谓罪孽深重。而三德另外一个孽债就是处理动车撞车事故时,极度冷酷,在伤亡人员情况不明时,为早日通车,竟下令停止救援,震惊海内外。三德在广东期间,封闭言路,打压媒体,行极左之道,可谓劣迹斑斑。是谓此次常伪里第一奸臣

俞正声
鱼正生,叶家,邓家力挺;李鹏反对;根据地在上海;鱼正生在沪时,发了一场大火,烧死100多号人,可谓上海历史上未有的惨案。

刘云山
瘤云衫——原是CP的宣传部长,在古月帝任上,和冬青果两个,大肆花费搞大外宣,愚弄大陆P民以外,还准备愚弄世界其他地方的人民,更为恶臭的是,经常规定网络禁闭词,最夸张的一次连“胡萝卜”也被禁闭了。此乃常伪里的第二奸

王岐山
王岐山, 是副宰相,做过多地诸侯,是CP里有名的救火队长,在朱容基当道年代,时常被朱宰相派去救火,深得朱宰相赏识。加上又是姚依林的女婿,也得CP内老人的青睐。王岐山早年在赵紫阳当道时,曾经是京城经济界四小花旦,后来两个因为六四出了国,有一个被整肃,下放基层不得翻身,就剩下王岐山一支独苗。本来王岐山理应管理经济,不过最近才传出其与木子教授不合,故而索性转到纪委,搞起肃贪的事情来。

张高丽
膏吏———天津诸侯,原是拍马屁之王,也曾以极左面貌示人,和水工帝极为亲密,就在18大前,天津一个商场发生一个大火灾,而当时的房主竟然关上铁门,不让顾客逃生,结果死去很多人,此人乃是常伪第三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