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9日星期六

家庭同乐日——打牌篇

小时候,一家人会偶尔打打牌,就是“斗大”——鬼最大,然后是3、2、1,♠♥♣♦......

爸爸是最会打牌的,妈妈老是说他是老奸巨滑!每次都把我和我妈打得落花流水。

我和我妈一输惨了,就开始耍赖,先是苦苦哀求爸爸不要我们交粮,如果不果,就退而其次,交次等一些的粮(就是不把最好的牌拿出去交换)。多数时候,爸爸都会答应的,有时候耍赖的次数太多了,爸爸也会假装生气。

现在想起来,我和我妈脸皮真厚啊,装可怜装得真卖力啊,最没品的是如果爸爸不答应,还骂他老奸巨滑、使诈...... 其实就我和我妈那点技术,还真不用使诈呢,估计爸爸用半副脑子就够使了。

现在再也不能和爸爸玩牌了...... T_T

我现在能做的,就是对妈妈好,对70好,对身边的朋友好......珍惜眼前人!^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