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5日星期五

Against Censorship

昨天在flickr铺天盖地的都是同一张相片,竟然也没有一个人抱怨侵权,实在是flickr史上闻所未闻的事情。


后来才知道在德国、新加坡、香港、南航的flickr被censored,自发地发起全球的抗议行动。以至于满目都是“Against Censorship”的图片。

我想大家都很爱flickr吧,flickr能发展到今天的规模,与大量优秀的专业摄影师和业余摄影师都上flickr来 post自己的杰作,以及大量的爱好摄影的大众post许多正面的comments来表示自己的支持是密切相关的。

就我来说,我是非常喜欢flickr的,尤其看到自己的作品被很多陌生人支持,那种满足感是很诱人的。

所谓“爱之深,痛之切”,没有这么深的感情,也不会引发这么大规模的protest.

我不知道Yahoo!这次要点样收科,很多人觉得感情受到了伤害。我实在不希望flickr萎靡不振,希望所有人都能在internet上畅所欲言,这也是当初Internet成立的初衷。







以上图片均来至flickr

1 条评论:

jing 说...

反正中国上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