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6日星期二

Transformer

今天看了transformer,比我想象要好看得多。但是令人眼花缭乱的打斗场面令我完全晕头转向,都记不住到底有多少狂派机械人没有被摧毁,有多少博派机械人仍在战斗。而且也不分不清到底战情如何,谁胜谁负,只觉得一个人类的小男孩和狂派首领狂斗,到最后,只见博派老大带着一帮看电影的博派机械人回到屏幕,仿佛有奋斗过一样。。。。。。

不过整个影片十分紧凑,我想实在是很难得好看的片子,不错不错。

不过他们的变身太复杂了,完全没有动画片的简单明了,我想要学他们变身是再也不可能的事情了。Baring teeth

前两天拿了个大黄蜂来玩,100多刀加元哦,变身好复杂啊,3个人围着变了45分钟,才把它变成部跑车,令我完全失去将它变回机械人的欲望了。

QJ,我改变主意了,我要博派的T Shirt,还是要白色,和70形成黑白双煞, 变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