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4日星期五

繁忙的一天

 昨天从早到晚忙了好几件大事,累却也挺开心的。

​上班前,帮妈妈跑了几趟腿。差点做了冤大头,付了两次款。最后错有错着,成功省了30+刀🔪。

​上班像打架一样,被3个PM围堵,真是很想发脾气。最后我情商高,选择完全无视他们,我的世界顿时平静下来🙈🙉🙊

​中午趁着午饭,去寄妈妈的美签申请。上一次的10年签也用过几次,不算太差。

​回来继续工作四处救火,心里默念!不要随便骂PM!🤐🤐不要随便骂PM!🤦🤦

​家里的冰箱坏了,70同学先找了个上门维修的,看了2分钟,说一句他们不能电焊,没法修,我们就不见了100多刀🔪!强盗!强盗!70又打了好几个电话,都说要先诊断再决定能不能修,又想骗我们100刀🔪!

​70同学很不开心,于是我们决定不修了,买新的!一下班就跑去看冰箱,遇到一个印度老爷爷,很少见到如此不夸夸其谈的印裔(又政治不正确了),非常nice, 不hard sale, 还想着各种办法给我们找折扣😁😁 。Home Depot正好做promotion, 不收运费,不收回收旧冰箱费!老爷爷还给我们省了100刀🔪,正好把今天被骗的补回大部分。老爷爷70岁了,还健步如飞,思路清晰!必须给他写封表扬信,把最近新学的花式夸人大法施展一下,给个5星好评!



冰箱是买了,还要等于4天才能送货。哎,真的很怀念中国生活的各种便利呀!😭😭

​今天还干了件重要的事情,我和70都很开心,先卖个关子,假装很神秘的样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