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日星期一

触目惊心

ucloo是一个寻人的网站,号称有“9000万人资料”,但是这些info是从哪里得来的呢,有人说是5460同学录出卖的,有人说张朝阳出卖chinaren的同学录数据,还有人说:ucloo幕后公司还开了几个“同学录”“交友网”等网站去搜集个人资料......
我觉得这些都不是空穴来风,因为我去搜了一下,结果非常触目惊心,我觉得真的没有privacy了。

以下转贴两篇文章:

2 条评论:

野鸭 说...

是啊,是啊,太可怕了,流氓通街走,恶棍满地跑。

qqxk 说...

呵呵,我就是看了你的blog才去那里试试的,没想到竟然被逮住了 :(
 
还有,你的blog不错哦,等我有机会也去德国玩玩啊~~~ (羡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