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6日星期六

朋友都不见了。。。

前两天和70吵架的时候,才猛然发现,身边的朋友都不见了。

不知道是因为:

1)我太满足于小家庭,逐渐与大家隔离开来;

2)还是我已经逐渐变得不讨大家喜欢了,大家都不愿意和我玩了;

3)又或者只是大家都忙各自的事情,逐渐失去了联系。

是时候检讨一下自己了,大家吱个声,认为是1/2/3的请举个手;认为还有别的什么原因的也留个言。我到底怎么会这样? :(

郁闷ing...

4 条评论:

Wells 说...

恭喜进入围成!:D 其实挺正常。 我选(3),和(1)的一半。自己有个小围城后,事情就会多起来,社交活动的时间就会相对少了。以前你只需考虑和处理自己的事情,现在也没变。但现在另外还需考虑和处理一部分他的事情。:D

Pamela 说...

选(1), 啊~~~~  恭喜恭喜咯!  等你们好消息,哈哈....

jing 说...

2)吧,因为还没人选,不过你从来都不讨人喜欢的,而不是逐渐。。。。。。

qqxk 说...

LJ又来我这里炒作了,大家不要上当,他是来骗大家点击他的msn space的:(
(小心我删掉你的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