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日星期三

因为简单而感动

在看flickr的时候,总有些说不出的感觉. 总能给我感动: 也许是因为简单,也许是因为passion, 也许因为那一幅幅图表达了言语之外的情感...

喜欢简单的东西, 但是简单并不意味着空洞, 有些passion就是一束光, 一片色彩, 一个表情, 一个构图... 就表达出来了. 多一分则太过,少一分则不达.

我想70是很值得去爱的人吧: 如此专注着他爱的东西, 比如我, 比如摄影, 比如NBA, F1, 西点. 以前总笑他: 今天有没有打完篮球(去NBA的网页), 然后开车(去F1的网页) 去吃饭(去美食厨房板块)啊?

我总是处于很涣散的状态, 一时兴起会干劲十足, 想偷懒的时候就会耍赖皮. 70不一样, 他本能地保持着基本上一样的状态, 而这种专注在某种层面上是很迷人的. 我想只是因为我喜欢他而已吧...

无言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