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4日星期一

自恋如我~~~

有个朋友说我是很自恋的人,当初曾极力否认,但今天静下心,又觉得如假包换地自恋。

想不到不爱自己的理由:

也许我并不漂亮,但是我觉得我很健康,也挺阳光的,不错不错~~~
也许我并不富有,但是起码我吃饱穿暖,不用无瓦遮头,不错不错~~~
也许我并不聪明,但是起码我还有学习的冲劲和能力,不错不错~~~

我想,我最值得骄傲的是:我有爸妈和70的爱,那是我这辈子的财富,即使偶尔健康没了,不再阳光了,暂时看不到前路,为衣食担忧…… 我还有他们,付出的爱没有计算,不离不弃……

人生如我,应该非常满足了吧~~~

结论是:此人是自恋狂!!!

1 条评论:

欣 说...

这不叫自恋,这是乐观,做一个幸福快乐的人必备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