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星期二

万圣节南瓜大赛

公司今年举行了个万圣节南瓜雕刻大赛,每组分个南瓜,自由发挥。出来的结果挺好玩的,分享一下:

第一名 变形金刚
第一名 变形金刚 第一名 变形金刚 第一名 变形金刚效果图
如果不看最后那张效果图,我还看不出是变形金刚呢。不过那效果图挺cool的,应该拿第一名的。

第二名
第二名
没看出有甚么特别,应该是因为雕功比较厉害而获胜的吧。


第三名
第三名


个人觉得下面这个好玩:从小图看出来是只老鼠站在月亮上,cute
月亮上的老鼠


下面这个是我们组的作品,没啥特别的
我们组的作品

其余作品:
20081028349 20081028352 20081028355

20081028358 20081028353

去年和大仙一家一起过万圣节,还刻了个南瓜灯,在黑夜里也挺吓人的。点击这里看旧作《自制南瓜灯》.今年决定不再派糖了。去年派糖的时候,一开始,大家都抢着去派糖给敲门的小孩子,要看看他们的装扮。到后来,实在是又累又厌烦,大家你推我让,都不愿意去开门。所以今年就不派糖了。

去年这个时候,爸妈还在加拿大呢,妈妈躲在楼上偷偷看讨糖的小孩子…… 真想念他们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