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星期一

River Wood Park (2008)

就是这次的小行程,令我们对大光圈的神奇威力刮目相看的!!! @_@

这次我并没有什么好作品出来,要怪就怪park里的叶子没有红起来吧! :)

↓ 这张应该是这么多张里面最满意的吧。还是GG提醒我有逆光,于是匆匆忙忙照了,没想到效果很好。其实没怎么调色。
maple leaf

↓ 这张不算出彩吧,但是个人觉得非常舒服,也属于"不错"的范围。
bridge

↓ 这张放到论坛里,竟然有不少人喜欢,挺意外的。其实是经过GG 翻转、叶子锐化、背景虚化等一系列处理后,才显得漂亮起来,个人不太喜欢。
leaf

↓ 手机照的树林,so so 而已,没有着眼点。:(
River Wood Park

↓ 刚进公园不久就看到的Art Center,也许出来的照片不出彩,但是其实是间挺漂亮的小屋。
art center

↓ 照叶子照多了,也没什么意思了。
maple leaf

↓ 先此声明:这张是GG照的。之所以放在这里,是因为我想提醒我自己:有时候照相的视角应该低一点,这张就是好例子。而且GG也将广角的威力发挥出来,挺有冲击力的一幅!
bridge

《风的痕迹》--River Wood Park (2008)

1 条评论:

cheeling70 说...

最喜欢第三张的叶子,觉得是里边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