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

严正道歉

"我和70很喜欢水族馆,上次去马来西亚和新加坡,就走了2个,高兴得不得了。虽然知道Sea World比Miami Seaquarium有名,但是因为不去Orlando那边,所有就去了Miami Seaquarium。"

上面这段是我和70以前的认知,当我们看完"the cove", 我们决定以后都不去这样的海洋馆了。我把所有在海洋馆的相片删除。

其实dolphin / whale captivity 对dolphin 和 whale这些聪明的creatures 是毁灭性的, 我和70不再支持这种行为了。

若想看“The Cove", 可以到http://www.thecovemovie.com/japanesefiles/the-cove-store-files-final/Cove-home-page-absolute-url.html

如果想知道更多这个documentary后面的事实,请到http://www.takepart.com/thecove

对不起!

1 条评论:

jing 说...

说得我从不感兴趣变成一定要去看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