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摄影交流BBQ聚会

自从知道密市有不少色友,并不断地参加他们的聚会,那种"找到组织"的感觉就越来越强烈了。

第一次参加聚会,是个作品交流会,在Ann家举行,大家拿出自己的作品,让大家来评。会后,就是potluck,加上Ann去欧洲买的美酒,大家都挺尽兴的。

第二次聚会是去Webster Fall外拍(游记请看Gorge/Webster's Falls (2010)).

第三次是参加MMA的作品交流会,为以后密市摄影交流做准备。

这次是第四次了,作品交流以Webster外拍和Awenda露营拍摄为主。Awenda那次我们没去,而是去了Grundy Lake (2010). 看过大师兄和Richard的大片后,实在对错失了这次摄影良机有点后悔不已。 :(

说回这次摄影交流BBQ聚会,我们是:看片看得心花怒放,吃得肚满肠肥,唱得慷慨激昂,球打得精彩刺激!

有图有真相!

****************************** 天才摄影小美眉 ******************************

Richard的女儿佳佳,平常很喜欢拿着部小DC到处拍,儿童天生敏锐的sense,让她不肯放过任何摄影机会。有时候,甚至连饭都不吃了,不过看她瘦成那样,又有点心痛。 :(
↓ 天才摄影师(这张应该是70拍的)


↓ 热爱摄影的小美眉


↓ 明眸……


****************************** 佳佳眼里的我 ******************************

佳佳太可爱了,我就追着她来拍。她也不示弱,报复我起来。后来发现她很多照片都有我在。 ^_^





****************************** 花絮 ******************************

↓ 集体照(by Richard)








↓ 快乐的食祭


↓ 被烟熏到了


↓ 烈焰


↓ 食贯中西1


↓ 食贯中西2


↓ 食贯中西3


↓ 欢乐颂 (by Richard)


↓ 偷望帅哥


↓ 最后美女出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