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8日星期六

又沮丧又生气!

爸妈的移民申请已经处理了太长的时间,我的耐性在一点点地耗尽,随之而来的是无穷无尽的沮丧和生气!

爸爸走了,剩下妈妈一个人,我理所当然的希望妈妈能尽快过来团聚。都别说这之前等了多少年了!!

写了封email给CIC,告诉他们最新情况,问他们接下来要如何处理。过了差不多一个星期,他们终于回信了,却是毫无操作性,让人完全摸不着头脑。

没办法,虽然知道CIC的电话比hotline还难打,也只能硬着头皮打电话了。结果比我想象的好,on hold了十几二十分钟,有人听电话了,而且态度很好,得到的info也挺清楚的,只不过和email说的程序又不一样,告诉我只要重新填申请人的表和爸爸的证明就好了。好吧,填吧!这么简单的事情,就花了1个多星期

然后我就开始每天刷网,看看妈妈的申请有什么进展。明知道CIC是不会有效率的,可是我急切的心情,让我每天刷n遍才能安心,可是结果却是没结果

就这样毫无消息地过了半个月,终于收到CIC的email,我高兴坏了,以为申请终于回到正常程序了,也许是告诉我寄护照了!可是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原来并不是什么好消息,又要我补交一堆文档,这些文档以前都交过了,现在又要交一遍,还要妈妈签名!这样光是等妈妈的签名就要1个多星期,我想快都快不了!可是肉在砧板上,只能任人宰割———交!你要我交什么我都交,第一时间交!!虽然这样又白白等了1个多星期

文档寄过去了,我又开始丧心病狂的刷网行动,这次我稍稍没有那么强迫症了,每天刷2次左右吧。

一周过去了,没想到周五收到CIC的信,竟然告诉我又要交文档,还是要妈妈签名!

这次我真的火大了!这些官僚,完全无视你家庭情况,有什么文档是需要的,你一次性告诉我好不好!我又不是不交,你每次像挤牙膏的那样要一点,下次要一点,每次都是花1个多星期的时间,费时失事,真是TMD想找人掐架!

我的心情坠落到极点,看着网上比我晚申请的人都渐渐收到了寄护照的通知,一个又一个地毕业了,我还在这里endless地交文档,和这些官僚打交道。

欲速则不达,可是一家团圆是人之常情啊!不行,我还得在信里催他们,要不他们真的没完没了了!!


3 条评论:

匿名 说...

不知道QQ有这么多烦心事。我觉得可以考虑给你们那里的MP写信,控诉一下CIC,让他催一催,很多时候很有用的。

我们纳税人花了这么多钱养MP就是让他们帮我们排难解忧的,不用客气。;-)

silentworld 说...

不知道QQ有这么多烦心事。我觉得可以考虑给你们那里的MP写信,控诉一下CIC,让他催一催,很多时候很有用的。

我们纳税人花了这么多钱养MP就是让他们帮我们排难解忧的,不用客气。;-)

QQXK 说...

谢谢提醒,如果周一再没消息,我就写信给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