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7日星期六

不务正业 之 填色 (2016)

魔方后,我的另外一项不务正业就是填色了。

小时候就喜欢填色,之后就没再玩了。

据说现在大人也流行填色了,心里不时长根小草,想填一下色。可是要知道我是个抠门啊,心里小算盘一算,买本书啊,还要买好多好多颜色笔,多贵啊!

某次和70同学逛Costco,偶尔透露了一下有兴趣填色,70同学这个购物狂就开始帮我找deal了。

某天,70在Armazon找到了填色书和颜色笔的deal,发email给我看。我一看,还是不舍得!
晚上70同学回家,问我为啥不买啊,我说舍不得啊!
他又问,多少钱啊?
我说不超过10块吧!
70立马说我:怎么现在比我还抠门了,10块都不舍得了,不会吧!!

于是二话不说,就用他的账号给我买了书和颜料,加起来20刀不到的样子。


-.喜欢日系画风.-



其实我不买,是怕自己没有啥艺术感,填不出啥好效果。加上我这么善变的人,说不定填一两张就没兴趣了,浪费了白花花的银两!

我们买的是water color pencil,不过因为我怕我没啥艺术感,于是用日常的A4纸复印一下试填。这A4纸不适合water color,一碰水就掉毛。
最后被我当成普通彩色铅笔来用. ^_^

我自己是很喜欢细细的笔的,于是在Dollar Rama买了盒彩色细签字笔,喜欢!



后来证实,这填色真的不是好东东啊,我就填了一张图,颈椎就难受,平日干活脊椎颈椎就不好使,这下子就更难受了。

不过我还是蛮享受填色的乐趣的!


-.找张简单的练手.-


-.半成品.-

让我先休息一下,然后继续不务正业!(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