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6日星期三

Google PMP概念机

在留园(6park)看到一则新闻,转载如下:

PCPOP-电脑时尚的消息:PMP的发展前景看来非常被看好,继SONY已经开始在深圳某厂造PMP的消息开始在业界风传后,软件巨人微软的加入又在刚刚平复的PMP市场上掀起一阵声势更为浩大的波澜。而现在,据消息称,全球搜索老大Google也有意涉足PMP领域。当然,这只是传闻,至于其真实性还有待考察。
据了解,Google的这款概念便携掌上设备来自于英国设计师Callum Peden的创意,单从超前的外观设计来看,就已经让人吓一跳。改设备采用了OLED,透明的可视屏幕(柔软可折叠),支持GPS卫星定位等,结合了 Google Earth,可以在你迷路的时候定位到具体位置,还可以用内置的摄像头拍摄实图通过网络辨别位置(这个估计够呛)。

而且据了解,这款概念便携掌上设备还结合了3G技术,或者也有可能是先进的WIFI,不过要生产的话,恐怕还得Google老大点头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