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我爱南都

《南方都市报》是国内极其罕见的敢言的报纸,作为广州人,我觉得非常非常自豪!!

现在只要有时间,我就会上去翻翻,看看国内的新闻。要知道,在中国,要想看没有被政府咀嚼过的新闻,南都是个很好的选择。

有几件事影响非常深刻:
(*) 贺 空 椅 子
phpmUdw4H

我的感想:I respect whoever dedicated himself to the universal values through peaceful and non-violent means!!!

最后搭一句:柴玲,你去S吧!她只是利用了24 (6*4),最多只能成为赌徒,而不是民主斗士!!吾尔开希,这么多年,你都干过些啥啊!

(*) 奥巴马在中国接受南都独家采访

(*) 天水……(98%的中国人不知道:板桥水库,可是全世界人都知道! )

(*) 南方都市报踩红线 “打擦边球”悼六四

连接:
(*) wiki的南方都市报
(*) wiki的南方都市报案

在越来越收紧的中国言论控制下,我深深为南方都市报忧虑,不知道他们可以坚持到几时。

但是,值得庆幸的是,越来越多这样敢言的媒体在中国出现,又是一家广州的媒体——《广州时代周刊》:
(*) 赵连海被评为中国年度民间人士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