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4日星期日

???这是个骗局???

其实这个标题更应该是个陈述,而不是疑问。
在交换的期间,我看到很多辱骂艾晴晴的帖子,骂得很难听。我非常不喜欢这样,觉得他们骂得更像个暴民。

后来,又看了一骗文章,里面有很多细节,都揭示了这场交换只是个骗局,其中一幅玻璃的反光照就很有说服力,我开始明白为什么这么多人声嘶力竭地去漫骂一个貌似文弱的女孩子。再看看前面的照片,的确照得很专业,特别是第一幅艾的背景图。那天,我心有点寒。

接着,又看到了交换的结局,它终于为自己的“炒作”行为“正名”了。这因为这个结局,我连我的blog都没有update,反正是个炒作,我们只是被操纵的棋子而已,何苦卖力呢?

今天,看到一篇幕后策划人的招供帖,我觉得连心寒都可以省了。不过艾,或者应该说幕后策划人,的演技这么好,不能为当今演艺届出分力气,实在是浪费人材。他们的演技可不许许多多的大明星精湛,要知道,骗了数十万粉丝们声嘶力竭地喊“艾晴晴,我相信你”,是多么不可思议的事情,他们做到了,只能用“”字来形容了。

话说回来,我却并不认为艾这样的举动有多聪明。

除非一辈子不被揭穿,要不然,这些表面的人气都是很容易衰竭的,尤其是以欺骗来赢得的。水可载舟,也可覆舟。这么多人的信任,其实如其说是信任艾,倒不如说是想信任“人性”。就如同当初贪官当道,“包青天”红遍中华大地一样。很可惜,世上少了个“不畏艰难,勇于寻梦的艾晴晴”,多了一帮证明“人性可以很假,只要有足够的动力去驱动”的人。

我不心寒,只是有点为中华现今的风气难过,真的很难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