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7日星期五

神奇阿差

>department最近收了一位新的阿差同事,非常神……
他打扮得体,头发履得一丝不苟,穿衬衫、西裤,还涂很香很香的香水,

完全没有普通阿差同志的咖喱味。:)

通常新人总是战战兢兢,一开始是非常敬业。但是这位老哥却很自觉:

每天上班到处去聊天,反正你总可以在他的位置以外碰到他。

而且总会提早下班,无论你有多少东西忙活。倒是有一次例外,

大约6、7点才走,后来才知道是去打乒乓球去了。

更神的是,他是一位无所不知的同事。记得某个变幻莫测的下午,

他来问我:“Ivy, do you remember how to access RuggedNMS from my debian?”

<此处省略100字>

我说:“Use port 8080.”

神同事立即异常坚定地答道:“I know! I know” !!然后口中念念有词地

背诵着"8080……8080……8080……"转身就走了

我立即很郁闷:这么坚定地I know I know,还来问我,不是耍我嘛,

额头即刻流出一大颗汗水,莫非是突击检查……

最汗的一次,他问我:“测spanning tree, 为什么要连接2个switches啊??”

无语,亏他还是学网络的……

上班看来是件很危险的工作,很容易被他弄吐血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