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

感动!还是感动……

想说感动,还是感动!

第一个感动,是来自Marley and Me. 挺不错的故事,看trailer的时候已经很喜欢了。可是看完这部电影,令我想养小狗的信念动摇了不少——我好害怕分离。当看到Marley的生命在悄然流逝,我是多么的害怕。当它最后悄然离去,我觉得人是多么的无力、无助,只能眼睁睁地自己的buddy离去。现在Marley只陪伴我2个小时,我已经不能自拔,若是……

Marley无疑是动力十足、活泼好动的,正是这样的性格令我感动,为生命能够如此鲜活而感动!

第二个感动,是来自Susan Boyle. 她之所以能感动我,完全是因为她的自信,还有她说的"And that's just one side of me" 。我只是希望当我47、和她一样胖的时候,我还有她一样的发自内心的自信,不为外界的讥讽所动…… 她真的很迷人,不过说实话,如果不是她美妙的歌声,估计我就不能欣赏到她动人的部分了,最多也只是当她是英国版的芙蓉姐姐而已。

3 条评论:

jing 说...

第二个感动,我看到的只是在演戏而已

qqxk 说...

那她是不错的演员了! :)

Yang 说...

Sorry, I can't try Chinese here. But just want to let you kow when I watched the movie, the first thing I thought about was you two. The movie earned my 4-5 tissues. How are you going to handle that when it comes? But thinking of the happyness a puppy can b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