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成也Cheryl,败也Cheryl

冬奥会这么久了,加拿大队有输有赢。赢了,当然开心;输了我也没放在心上,毕竟加拿大很多运动员都是业余的,而且他们的心态也非常好:能够参与奥运已经很荣幸了,拿到奖牌就更完美了,至于什么颜色,尽力就好。看着他们幸福的笑脸,你会觉得任何苛求都是过份的,毕竟,have fun是最重要的。

但是,昨晚的女子冰壶比赛,我就一直耿耿于怀。也许是因为我太关注curling了,每次只要是加拿大队出场,我就会关注,看不了电视,网上文字直播也是要看的。

看着加拿大队稳稳地走来,Cheryl功不可没,她稳定的发挥,是全队的核心。要知道这队冰壶队,队员都是业余的,她们每天都有自己的工作,下班后才能练习。能走到奥运的决赛,可想而知她们需要多大的努力和天赋。

我想,如果,如果不是我们面对两次赢的机会都失手了,我也许不会为失落的金牌而无法释怀;我想,如果,如果我不是那么关注她们,我也许不会那么耿耿于怀……

是,我是无法释怀,但是,其实这篇blog,我更想说的是:Cheryl, 我为你自豪!

3 条评论:

jing 说...

没啥意思的运动,我连谁是冠军都不知道,还是高山滑雪大回转好看

qqxk 说...

不喜莫看好了!

jing 说...

确实没看,但是电视台老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