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blog成功搬运到blogspot

总喜欢写些什么:生活的点滴,人生的感悟,爱好,娱乐8卦…… 人生匆匆几十年,有无数的片段、感概,我都希望记录下来。

因为数年以后,我再重新回味,都会被往日的片段所惊讶(无论好、坏),所以我不愿意让时光冲淡我的记忆,我希望把一切美好留住。

所有的这些点滴,以前都曾记录在msn space上,后来的某一天, Microsoft不再提供blog service了,我就乖乖地按照它的指示,移到wordpress上。无奈这wordpress一来不好用,二来国内的朋友都访问不到,最要紧的是,它竟然还censorship,把我关于香港人在菲律宾被劫持的相片删掉了。

最后决定搬回blogspot,和以前的摄影blog合二为一,成为现在的《猫眼看世界》,同时保留我的旅游blog————风的痕迹

2 条评论:

cheeling70 说...

支持老婆的写作事业!!!

QQXK 说...

哪有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