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跑步是会让人上瘾的……

我发现我从来没有如此“沉迷”过跑步,Learn to Run 10k 我竟然坚持了4周了,真是邪了门了!



在跑步这件事上,其实有两样东西让我addict:

1. 《三国演义》评书,这三国打得真热闹,顺便学习不少奸诈的伎俩!赞~~~
2. 不断燃烧的calories,让我离传说中的小蛮腰又接近了2mm,很有成就感啊!赞~~~

OK!OK!我承认,真正隐藏在run 10k背后不可告人的目的:我要backpacking,起码得7天吧???其实这世上只有一件事情可以让我去跑步,那就是旅行!!!多少年前,知道要去长白山爬山,我就跑了3个月,我容易嘛我!!! >_<

继续跑!!!! (几时才可以去backpacking啊?!!我们到底要去哪里啊?!!!)

7 条评论:

PHOTOHIKER 说...

你们到底要去那里啊?哈哈

QQXK 说...

我也不知道啊,郁闷S了. 你们想去哪里的?

匿名 说...

腰上的肉肉会转移到腿上,我认为 :)

QQXK 说...

匿名你是谁,太恶毒了,哇~~~~~~~
T_T
不要这样诅咒我啊~~~

Crewe 说...

You can do it! I think I'm done with 10k's 5k is more than enough for me. But only time will tell. It will likely help my Judo though.

QQXK 说...

Crewe=Ryan?

QQXK 说...

郁闷S了,都1个多月了,体重还是没减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