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0日星期一

别枫林 (2012)

枫哥要去NY了,临别前,把一帮色友聚集起来,算是为他送别了。

其实已经很久未曾认认真真摄影了,现在最多只是拍照而已,记录一下走过的路,见过的人,还有许许多多生命中的点滴,不在乎拍得好与坏,只在乎经历过,感受过。。。

其实这次聚会,还是收益良多的,尤其是胡杨老师的一番抛砖引玉,虽然不至于能把我这迷途羔羊重新拉入正道,却引发我要多多思考,不要为了拍照而拍照。

我想,我还是要继续做我的玩家的。

最后的合影,大家都和我一起玩:
-.萌版.-

-.正儿八经版.-

2 条评论:

cheeling70 说...

虽然从未为自己定位什么类型,不过胡杨老师的一番话的确是让人深思,受益良多。

QQXK 说...

那赶快定位一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