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8日星期日

Redecor

 最近迷上另外一款小游戏——Redecor。

小时候就喜欢看各种室内装饰的杂志,对于我爸妈帮我设计的房间还有诸多不满,觉得好老土😅

现在正好可以通过游戏过一下designer的瘾。不过这个游戏是通过voter来决定输赢的,而设计本身就是非常主观的,所以有时候我觉得“哇,我这个设计太牛了”,结果排倒数第一;有时候我觉得我自己的那个设计并没什么特别,结果却排第一,所以玩玩就好,不必太放在心上。

迄今我已经赢了12次排位赛,赢/平了9次duel。

这是我Redecor的Playlist, click here.

下面这个是我最满意的一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