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5日星期一

薅羊毛薅到宝,Top Gun 2 Marwick好好看 (2022)

9月3日是National Cinema Day, 据说全国电影票3刀一张,赶紧薅了两张羊毛。

原本想看Top Gun 2 iMax, 可惜两人一起的只剩下前面几排了,只好买了regular. 入场后买了杯ice tea, 6刀+,比我两张电影票还贵😓😓

​Top Gun 2 太燃了,感觉比1还好看,看得我紧张S了。明明都知道是套路了,还被生生套路了。因为太好看了,剧终的时候竟然全场掌声雷动,吓我一跳,现在看电影还要鼓掌的?😂😂

​沙滩打球那段,我口水都流下来了,这么多鲜肉横飞,真的好吗?BGM也好好听,看傻了。
​其实年轻的时候很喜欢汤哥的,颜值就是正义啊。后来他加入邪教就无感了,感觉不爱的关键是汤哥变老汤了。。。不过老汤真是没得说,60几的人,身材保持得这么好,还那么拼,我难道又重新路转粉?[色][色]


​看完电影,去吃了个意餐,难吃!
一开始,点的这个cocktail 香味挺特别的,可是喝着喝着就觉得满口都是香精的味道。 不过最后杯底是几个小果,一咬就破,满口都是果汁,还是挺好玩的。


这个Garden Salad太酸了,辣椒又太辣:

我点的这个海鲜意面真是奇葩,从来没吃过这么齁咸的musel,连人形垃圾桶70同学都连连摇头说难吃:

70同学点的这个也好不到哪里去,那鱼一点味道都没有。而整盘都是油,真是高钠高油,怎么不健康怎么来呀!!😱😱

周日晚上我们又重温了一下Top Gun 1,看来1真的没有2好看哦,太老套了。不过阿汤哥真是帅S了,慢慢的骨胶原呀,我和70同学都惊叹阿汤哥的美貌!

幸亏拉着70同学去看了Top Gun 2!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