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7日星期一

妹妹上学记

表弟说学校星期天开课。妹妹凭着舍己为人的精神,独自开车送表弟上学,还练习了加油。这次牵动全家的上学历程,结局竟然是意料之外:表弟摆了大大乌龙--学校的通知是Feb 6, not Jan 6--,千山万水之后,竟然是空无一人的学校,在表弟屡次撞门不果后,妹妹又载着表弟回家了。

在无惊无险之后,妹妹和表弟终于回到家了。妹妹非常高兴:单飞~~ 不简单啊。

故事还在延续着,不过并不是happy ending。 当GG和妹妹准备去朋友家帮忙时,发现汽车电池完全没电了。妹妹还是很confused:回来的时候不是还好好的吗?嗯,好像下车的时候车有叫,可是一关车门不就安静了吗?为什么是我的错??

画外音:当然是你的错啦,车头灯都没有关~~~

原来所有的故事并不总是happy ending的……

3 条评论:

Chin 说...

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的典型例子……

Chee Ling 说...

"好像下车的时候车有叫,可是一关车门不就安静了吗?"
 
车在里边叫,你人在外边,把车门关上当然安静啦!

qqxk 说...

能够平安到家,当然高兴到不行了。既然安静了,我就一心一意想冲回家向大家报平安,谁知道它竟然死给我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