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8日星期一

恐龙vs雄鹿之夜

周五晚上和爸爸、表弟还有cheeling去看恐龙vs雄鹿的比赛。其实两支队都挺菜的,主要是冲着易建联去的,广州仔,当然要支持的啦。

就比赛而言,实在是太闷了,而且阿联表现的太失水平了 :(

但是现场看比赛永远都是热闹的,正如表弟所言:简直是party~~~

刚入场,发现前面坐着一排穿着Raptors 31号队服的漂亮MM。更意外的是,有个拥有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hot女摄影师,心里暗叫:做明星都得啦,做摄影师太亏了。

HOT女摄影师拿着camera到处照球迷,我和表弟都觉得前面那排PPMM们可以秀一秀啦,谁知道她们都腼腆得要死,你看我,我看你,动都不敢动一下,被其他的球迷抢光了镜头。我猛在后面叫“come on, girls...” 最后其中一个很小声地回头对我说:“next time...” 晕~~~ 还以为是很疯很疯的鬼妹呢~~晕死

最失望的是鬼马小恐龙的表现。今年的鬼马小恐龙换了个超大的头,丑死了,往日不可思议的动作都没了,剩下一个笨笨的恐龙,再次晕死~~~

不过party还是party,弄气氛的搞手还是积极地调动了现场观众的情绪,而我们高高的cheeling同志,离纪念品T shirt只有一个手掌的距离,最后还是让后排的黑人大个,以守株待兔、猴子摘月的方式,在cheeling的眼皮上面把T shirt抢走了~~~唉,这可是我们离飞行T shirt最近的一次距离,没想到还是失之交臂,555555555555

恐龙最后以超过100分赢球,我们又顺理成章地拿到了4块pizza pizza的 pizza,有得玩,有得吃,还行,要是阿联再表现好一点,就功德圆满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