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1日星期五

好高兴啊,最近看到一个“新闻”:

×××××××××××××××××××××××××××××××××××××××××××

美国最新研究显示:女性胸部越丰满智商越高



胸大无脑?中新网1月11日电 美国科学家最近的一项研究结果表明,胸部饱满的女人比那些胸部偏平的女人更聪明,所以我们可以根据胸罩的尺寸来判定一个女人的智商。此项研究结果推翻了男人多年来对女人的一种根深蒂固的偏见。

据新加坡《联合晚报》报道,美国社会学家艾温·罗斯戴尔女士在对1200名美国妇女胸部及智商联系的相关资料进行对比研究后,发出了上述呼吁。

她的研究结果显示,女性的胸部越丰满,她就越聪明。胸部丰满的女性,智商要比普通女性高出10分左右。甚至那些“中号”女性的平均得分也比“偏平胸”的女性们平均得分高出3至4分。

×××××××××××××××××××××××××××××××××××××××××××

看来我智商挺高。

说人是不是真的没事可干了?

2 条评论:

jing 说...

哦,你在讽刺LX

allen 说...

建议楼主自爆一下
我们鉴定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