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2日星期五

明天我要嫁给你啦

只想在婚礼前表一下决心:

谢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宠爱,和我风雨同路,相濡以沫……

I am so happy I will marry my soul-mate and best friend.

手上的戒指代表我们对彼此的承诺,代表着我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要对彼此包容、关爱……

明天就要嫁给你了,就展开另外一个人生的角色。

You are the only man in this world I want to marry. :)






3 条评论:

jing 说...

恭喜,正月还没过,还来得及派利是

Selena 说...

替你们高兴 这世界有什么比这更让人激动 恭喜你找到你的 Soul- mate, Best half and Mr right!! 真遗憾 ,不能见证你的WEDDING..记得给我发照片啊!! 我会在这里祝福你们的!!

lucy 说...

幸福的晓廖,什么时候收到照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