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8日星期三

对“屎桶”言论有感

昨天听电台,有一听众说“屎桶”是公众人物,不应该发表这种不人道的理论,但是她这样的理论可能代表很多人的心声。他的论据是中国民众看待911时,很多都拍手称快,认为米国得到应有的报应。

而我都对此论点有保留。

1)的确,对待911,中国很多人都认为米国是自讨苦吃。我也是持这一观点的。但是!我并不认同拿人命来报复,所以我反对一切屠杀、暴力!!!

2)911是属于政治事件,并不能和自然灾害等论。我相信只要是人类,就不会说美国新奥尔良的由飓风引起洪水灾害是“遭报应”了。所有这些都是tragic,我们应该本着人道主义来施以援手,而不是幸灾乐祸,信口雌黄

结论:抵制“屎桶”。如果CD不更换代言人,连CD也一起抵制!没得商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