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日星期二

为四川人的乐观精神喝彩

表弟给我发的咚咚, ZT如下:

是真实发生的故事,让我们为四川人的乐观精神喝彩

有个朋友说12号地震时骑车在天府广场人民南路上。他看到毛主席在给他招手。当时吓的差点背过气晕倒。停下来才知道地震了。

有天晚上出去躲余震的时候,遇到雷雨了
这时听到旁边一个小伙子巨经典的一句话:耶,老天爷想得周到哦,杀完人了还不忘清洗案发现场……

一汶川地震幸存者被国外救援队救出后,记者采访,问他感觉怎样。幸存者想了半天说:
“狗日的地震凶噢!老子被挖出来后看到都是外国人,还以为把老子震到国外去了!”

四个婆婆在打麻将。突然发现桌子在摇。婆婆们二话不说,分头各自去找了些硬纸板,垫在桌子下面。然后坐下来继续打! = =! 估计是重庆市最强悍的几个老太婆了。

我当时在打电话,很镇静的告诉电话那头的朋友:“地震了”,朋友很镇静的告诉我:“那就挂了嘛!”

以下不算,不过那狗挺可怜的:

一个朋友说地震时他家狗还在睡,于是第二天把他家狗暴打一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