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没事干,评论一下时事

长周末Killarney下雨,不能去了,应该很有空了。况且写旅游blog写多了,有点乏了。

先说执政党,哈柏是个十足十的liar:
1.他当选的时候,保证作为少数党政府5年内不会主动推翻政府进行竞选,但是一年不到,他就自己推翻自己,进行大选,劳民伤财!!
2.竞选承诺时,他说要进行议会改革,谁知当选后,他又委任了11位亲保守党的议员,自己打自己嘴巴!!
3.哈柏政府花了3400万元公帑为执政党做广告、攻击对手,却只花了650万元宣传流感,流氓!流氓!!
4.政府增加在EI上的投入,却不是在增加EI的发放,而是hire更多的人来处理EI! what? what? what!!! 我有没有听错!!

然后说反对党——自由党,也好不到哪里。
现在哈柏的经济政策正执行到一半,好坏还很难见分晓,自由党却觉得民望对自由党有所上升,就希望马上进行大选,推翻哈柏,完全不理会广大人民的真正需要,每周进行一次不信任动议,晕S!!
我反对如此频繁的大选,劳民伤财!劳民伤财啊!有多少人现在需要政府的资助,凭什么把公帑浪费在这endless的大选啊!大选后,肯定又是一个少数党政府,不到半年又大选,有病啊!!

新民主党? 我可不想提早进入共产主义!!加拿大会倒退到几十年的,选什么都不能选林顿、周至慧!!

2 条评论:

jing 说...

那么干脆你去竞选吧

qqxk 说...

流氓、骗子才去竞选的!>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