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我变态啊?!

这一阵子公司忙着一个新project,把我从现在的部门临时抽到这些新project帮忙,但是其实旧部门仍然有很多东西要跟进,还有些培训要参加。昨天就参加了一个培训,今天一回公司,发现有很多新的email,有几封是新project的PM布置给我的任务。

读完email,马上跑去PM那里解释: I went for training yesterday. I should tell you ahead.

PM是个地道的加拿大小老头(其实不应该叫老头,估计40来岁的样子),他用很困惑、不解语调问我: why you want to tell me ?

我说:for those assignments... I should let you know before my training ..

突然想起他有点古怪的眼光,反问到:why shouldn't I?

PM说:哦,你再说一次training来听听.

我: training... what's wrong?

他说:我听错你的tr,以为是ch... you know, here is Toronto. I thought you're talking about chaining...

CHAINING!!! 我变态啊!? 怪不得他的眼光如此古怪!!

1 条评论:

caicai 说...

挺好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