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又要联邦大选了……

今年(2011年)5月又要联邦大选了,虽然我极其不喜欢Stephen Harper, 但是比起又要花一大笔公帑,却让Harper政府成为多数政府,我还是可以忍受到他下台为止的。

我去CBC News VoteCompass,测试了一下我的观点和哪个政党的政治理念比较close,没想到竟然是Liberal。我对Michael Ignatieff一点都不了解,看起来他比他的前任迪安要好一点,但是我还是觉得他的政治魅力比较差。

大家都去VoteCompass试试,起码对自己的政治理念也有点了解。

下面是我的:

6 条评论:

Simon Peng 说...

选来选去都是一筐烂橙子。有些政客最喜欢开空头支票,但是从来没有想过如何去BALANCE自己的预算案。现在多伦多市长倒是蛮有魄力的。

U96 说...

试了下Campass。即使调整了的加权Value圈还是Liberal的。尽管对Ignatieff的立场和个人都有点意见,但还是Liberal吧。

C II 说...

千拣万拣,拣着烂灯盏

QQXK 说...

我也很喜欢Ford的,太罕见了,可惜他不是党魁,而且我也怀疑他的能力能不能达到党魁……

QQXK 说...

唉,看来今年又是选ABC了。

QQXK 说...

为了能一家早日团聚,为了不用在ER等10个小时,我有点想投Jack Lay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