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愚人节快乐!!!(2011)

最早知道愚人节并且真的过愚人节,是在初中的时候,还记得某一天,我们最喜欢的英语老师,神气黯然地走进教室,拿着他的passport说:“今天是我教你们的最后一堂课,明天我就要去英国进修了……” 全班同学鸦雀无声,心在流血:这么好的英语老师,又幽默,又帅气,发音又准,怎么就要走了呢……

反正我是很伤心的,老师看大家这么难过,忽然又很高兴地说:“Happy April Fools' Day!” 哈哈!!这是我过过最棒的愚人节!我们喜欢的英语老师不走哦!!好玩的还在后头,老师刚要开始上课,发现录音带忘带了,于是返回办公室拿。我们班上一个出名的调皮鬼,就跑上去,把老师的录音机音量调高(现在想起来,真的太傻了,调高干什么啊,受罪的还不是我们自己,应该调到没声,让老师以为录音机坏了!!)。后来老师拿着录音带回来了,大家都等着看好戏,但是可能我们太嫩了,老师发现气氛不对,于是看了一下录音机,马上就发现蹊跷了。不过我们那天真的过得很开心。

第二年的愚人节,我们学会了戏弄老师。先是非常有书生气质的数学老师遭殃:我们在老师的粉笔盒里盘着一条塑胶蛇,用粉笔刷压着。老师上课要板书的时候,刚把粉笔刷拿出来,要拿粉笔的时候,塑料蛇就飞出来,老师吓坏了,把蛇死死地踩在脚下,我们全班笑到气岔。老师只是吓坏了,但是没有生气。

下一堂是英文课,我们因为升级了,英语老师换成了级长,一个连英文发音都不正确的女老师,极其死板,我们都不喜欢她。想起去年的愚人节,调皮捣蛋的我们决定戏弄一下老师。于是我们虚掩的教室门,门上放着粉刷。老师推门而进,粉笔刷檫着老赵的头皮掉到了地上。我们笑S了,我坐在第一排,笑到趴在桌子上,还一边捶着桌面,实在太搞了。可是这次我们全都遭殃了。老赵气急败坏,把我们训了整整一堂课,要我们供出是谁干的。我们当然不会这么没义气,不过这一堂课算是泡汤了。那个愚人节sucks,其实应该说老赵sucks!!

大家别意味我们都是坏学生,其实我们学校是广东省的重点中学,平日大家都是乖学生,不过就是调皮捣蛋的心思一到愚人节就发挥出来了。

已经很久没过愚人节了。今年3月31日的时候,看到一片Google《穿越搜索》的文章,觉得Google很可爱。
Google 2011年 中国版的 《穿越搜索》

后来到了4月1日,发现Google在gmail的toolbar上有个新的link: Gmail Motion Beta。于是click了进去看。一开始觉得idea很好,但是到后来,看video, 越看越不靠谱,忽然想起,这可能是Google的prank,越想越觉得是,好玩极了,于是后来去click 它try out的link,以便证实一下。果然是!太喜欢Google了。

Gmail Motion

下面还有一些好玩的links,和大家分享一下:
科学松鼠会的《明天,回归正统愚人节》

Google 2010年全球的pranks

Google 2009年全球的pranks

Google 2008年全球的pranks

更多的Google hoaxes

(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