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星期五

Humber Bay 外拍 (2011)

上周跑到Humber Bay拍日出去了。

#1
[GKPT]1
说明:这张后期提亮过,原意是用结了冰的大石头做前景,背景是河堤,想作出hyperfocus 的效果,但是还是感觉没有吸引目光的地方。

下面是原图:


#2
[GKPT]2
说明: 这张图后期转了些许角度(原图水平线歪了),提亮过。这张图最大的问题在于没有吸引目光的落脚点。我的原意是用前面右边的、结了冰的石头做前景,背景是弯曲的湖线。

下面这张是原图:


#3

说明: 这张不参与评图,构图不是我想要的。我只是想说:这张出来的效果太惊喜了,完全是胶卷负片的效果,是因为过曝的缘故吗?

#4

说明:上面这张图不参与评图。后期提亮过。原图偏暗,下面是原图:


#5

说明:这张也不参与评图,只是我只是想说:这对树枝很有趣,我却发现巨难拍得好,因为它们给人的感觉很杂乱。大家有什么方法可以拍得没这么杂乱呢?high key? 或者再拍局部一点?(我用的是70-200,已经用尽了,也许应该走过去,拍更局部会好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