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2日星期日

祝贺U班乔迁之喜

U班新居入伙,大家翘首以待,终于等来这顿入伙饭,虽然他们入伙新居已经差不多是一年前的事情了!唉~~~

虽说是U班的入伙饭,但是老bbstar们,却借着这个机会,又重新聚在一起。扳指一算,距离上次聚会,已经快2年了。这次聚会,大家已经不再掏出各式各样豪华的设备,却纷纷掏出各式各样的小DC,你说这是堕落还是升华呢?依我看,这是升华了——手中无剑,心中有剑嘛!

而这次聚会,我成为Henry女儿Joyce的QQ姐姐,我们两个玩得不亦乐乎。呵呵,看来,我真的很受小朋友欢迎!!

Joyce画画很有天赋,她自己一个人躲在一边画画,后来有了我的加入,作画无数。而我作为她的新朋友,当然也成为她的特邀模特。我只讨了其中的两张,超喜欢!
-.这张画的是我和Joyce,前面高一点的是她,矮一点的是我,我们推着小熊和小狗.-

-.bubblehead.-

-.Joyce给我画的第一幅画,我还只是个小不点,拧着相机,站在山坡上.-

-.Joyce的眼睫毛超长,好羡慕哦!.-

-.最后上一张我们昨晚盛宴的部分食物.-

3 条评论:

cheeling70 说...

这帮BBstar的摄友们现在都不拍片了。

匿名 说...

他们都在瞎拍,呵呵。

JOYCE被你拍得园络络的,好可爱。

QQXK 说...

哇塞,这年头,在角落偷偷blog一下都被偷窥了!
你说,匿名,你是不是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