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日星期六

生日感言

小时候,总是很盼望生日,因为会有生日蛋糕,也会有生日礼物。可是人大了,对这样的期望就淡了。

虽说淡了,但是朋友生日的时候,我总会跳出来说声生日快乐,表一下忠心。我也会把自己的生日写在facebook上,为的只是不要被遗忘,那份真真实实的存在感。

等到了生日那天,受到很多很多朋友的留言,祝我生日快乐。那一刻,我却觉得受宠若惊,虽然只是一句短短的留言,一句轻轻的Happy Birthday, 我却觉得很重很重,以至于我不知道如何去回复他们的留言。一句Thanks一个like,仿佛都太轻了不足以表达我的感激之情。而那一刻,我也瞬时了解到70刻意把他的生日从facebook里擦掉的用意!

也许是我太敏感了,但是最近的日子过得一点都不轻松,平日上班,压力很大,老板从来没有真心地为手下的人考虑过,我们只是她拿credit的棋子,只是她向大老板献媚的工具;同时因为我管的项目是近年最大的项目(没有之一),而且时间又不够,所有人都互相折磨着,大家都觉得喘不过气来。而大老板、我们的老板又整天逼着我们加班,正常上班已经压力多多,还有周末加班,真的不让人活了。而工余,我们还有看书、学习。。。真得有点窒息的感觉。

可是幸运的是,在艰难的时刻,家人、朋友、同事,都纷纷送上生日祝福,令我很感动。其实对于我来说,一声祝福,就已经胜过千言万语,我除了感恩,还需要什么呢?!!!

谢谢你!

2 条评论:

cheeling70 说...

Happy birthday~~~

QQXK 说...

70,你真的很可爱,就是值得爱的意思!Love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