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

被卖晚宴

公司被西门子买了,其实没什么不好,只是那种身不由己的感觉让人觉得无奈。

一开始的slideshow不错,我觉得是音乐的功劳,让人精神为之振奋。

后来的breakout section就比较差了,尤其R&D的同事们一味关注技术问题,大家都没有问自身相关的问题。而且integration team的头头们也不知道具体的合并计划,所以说了等于没说。倒是operation的同事问了不少有用的问题,而且听起来都不错,让大家的心有稍稍振奋了一点。

我,埋头苦吃,神马都是浮云,还是填饱肚子再说。

-.大公司就是大公司,一下子就把整个场子给包了。往日我们只会包个小部分.-

-.salad不好吃.-

-.鸡味道很好,不是往日难吃的stuffed chicken;牛扒,70很喜欢.-

-.我最喜欢它的desert.-

-.我们那桌人都走光了,水果拼盘没有人吃.-

2 条评论:

cheeling70 说...

吃了一块半牛排,还有一块鸡,里边没有塞东西的,什么都是浮云,吃饱最实际。

QQXK 说...

9494!吃饱最实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