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日星期六

2012份量最重的晚餐

1~3月份,有我们小家庭最重要的3个节目:70生日,结婚周年,我的生日。

这3个event都很重要,却仿佛从来没被我们特别去庆祝一番。记得去Florida那次,刚好是70生日,于是巧立名目,去吃了顿丰盛的牛扒,而结婚周年好像还真没认真庆祝过,反倒是我生日,每年都是70弄牛扒,非常隆重。

自从Christmas买了无数东西破产后,我们开始了抠门的宅生活。可是生活是艰辛的,所以我们决定要好好慰劳自己一下。于是决定今年把3个event合在一起庆祝,于是就有了今晚的大餐,餐馆是我和70都喜欢的一家寿司店。

谢谢70陪我走过日复一日的艰难。

-.免费送的酸甜炸三文鱼.-

-.加州卷,牛油果含到嘴里就化掉了!.-

-.乌冬面,汤很好喝.-

-.鱼生小船.-

-.不知道啥鱼的鱼生,很新鲜!.-

-.不知道啥鱼的鱼生,很新鲜!.-

-.三文鱼鱼生,很新鲜!.-

-.不知道是不是墨鱼鱼生,很新鲜.-

—.鱼子寿司,很爽口!.-

-.来个大特写.-

-.最后送的炸香蕉.-


我和70都吃得心满意足,饱了口腹之欲!

2 条评论:

cheeling70 说...

好好吃啊~~~

QQXK 说...

谢谢GG请额吃这么美味的dinner!太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