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6日星期一

Garage Sale

周六朋友家的小区举行garage sale,我们也找出旧衣服来凑热闹。

朋友他们没有旧东西可以sale,就拿出全新的东东来sale,我和另外一个朋友便来个近水楼台,她家的东西还没有摆在garage,就被我们买了不少!:D(我还是他们家的第一个主顾呢)

我的东西其实也有不少人来看。说是我的东西,其实是一个朋友去美国前留下的旧衣服和鞋子。我自己倒没有东西可以sale。(我倒是想拿70的香水来sale,但是遭遇master反对,只能作罢)。可惜朋友的身材太好,加拿大average size都比她大4~5个码,所以看的人多,最后成交的就寥寥无几。到最后,一共卖了11块:

- 皮带: $1
- 鞋子: $8
- 裤子: $2

在卖东西之余,我和70还不忘到别家淘东西。最后淘了两个烛台和两个game,收获不错。

真的喜欢garage sale,不论是作为买方还是卖方,a lot of fun。难怪朋友都乐而忘返了。

3 条评论:

jing 说...

不能理解为什么要去买旧衣服旧鞋穿

Selena 说...

偶的东西居然也能卖点小钱 不错 呵呵 辛苦啦~~

qqxk 说...

lu,你的东西其实挺受欢迎的:)
其他卖不出的,我基本都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