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

Newfoundland:到此一游片

有些相片,对别人没意思,对经历过的人,却是值得怀念的。

==================== Brigus ====================
-.巨包,很大!很大!.-

========== Gros Morne Mountain 营地生活 ==========
等Easywave同学回来后,大家一起吃早餐。我们发现Worldy同学很喜欢蹲姿吃东西,吃早餐——蹲姿;吃午餐——蹲姿;吃晚餐——还是蹲姿。不过Worldy同学不让我拍她的蹲姿照,好几次,我要拍,她都躲起来。尽管屡次wave同学、silent同学都来帮我忙去偷拍,还是被她发现了。只拍到一张疑似蹲姿照的,特此奉上!有图有真相!
-.请勿蹲姿吃Mountain House!.-

========== Green Point ==========
-.看看矮树洞有多矮.-


========== Gros Morne Mountain / James Callaghan Trail==========
-.非得要分男女生入座.-

在凝视美景的同时,我发现了另一番景象,很sexy的S型?!!
-.S形.-

-.photo设计对白:大家跟我一起唱红歌.-

-.疯妹子,by Easywave.-

-.大家说我是一只很大很亮的灯泡,by Easywave.-

-.by Woldy.-

========== Visitor Center ==========
在visitor center里,我还发现我和Worldy同学满身都是伤痕,好可怜哦!
-.Worldy和我满身伤痕.-

========== Green Garden==========
-.回来途中,再次列队!.-


========== Trout River 小镇 ==========
-.有时间就自娱自乐一下,玩得不亦乐乎.-

-.看得我秋千荡得开心,Worldy同学也参加一份.-


========== Last Day @ Gros Morne ==========
-.登高远眺.-


========== 盛宴 @ St. John's ==========
-.某同学跳上床来拍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