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4日星期六

《非我莫属》之 刘俐俐 之 我之马后炮

在微博上看到下面这个视频:


看了头1分钟我就炸了:

那个主持人太没水平了,才聊了2句,就说应试者让他发冷。他以为他是谁哦,说祖国怎么啦,说中国这么啦,在国外待过,就没资格说祖国了吗?真是个2B! 我喜欢 @Amaryllis葵 的反应,也喜欢她针锋相对,免得这样的SB主持,就是不要让他太得意了!

​继续看下去, 我觉得刘俐俐现场的表现并不完美,她的确有时候反应过激,但是我觉得可以理解,毕竟这是个电视节目,她要sale自己,需要为自己据理力争,可是反看老板们的表现,实在太让人失望了,完全没有风度、没有礼节,他们已经成名,经历过大风大浪,比起刘俐俐,他们受到的压力是不成比例的,他们表现成这样,实在对不起观众。至于那主持人,我仍然认为他是SB一个!!

看到最后,我挺替刘俐 俐可惜的,她只让大家看到她针锋相对的一面,(当然很大程度是那个2B主持人在煽阴风、点鬼火),但是如果她真的在乎在那个舞台拿到一份工作的话,她应该扭转大家的注意力,把注意力集中到她的才能上。不过话说回来,当时她似乎都没有这个机会,大家都很8卦地讨论她蔑视的表情(我咋没看出来,我只看到她在故作坚强,当然也针锋相对,不过这似乎在我马后炮大师看来是不太有用了),然后那唯一亮灯的老板就很从众地灭灯了。。。杯具啊~~~

从个人感情上,我是喜欢刘俐俐这样的个性的,起码刚反驳所谓的权威呀!但是职场上,我们还是要收敛我们的锐利,毕竟绝大部分HR,都不会喜欢应试者反应过激,应为他们要考虑的是team play, 有能力,又没个性,是最pefect的啦,真心希望刘俐俐能被伯乐相中!! 祝好运。

又8卦了这么久!!对哦,这2B主持人叫啥?

1 条评论:

QQXK 说...

原来那2B主持叫张绍刚!真222222222222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