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4日星期二

无怨无悔

第一次明白为什么要大声向天下宣告自己的幸福,仿佛是个情窦初开的小女孩;

第一次义无反顾,愿意陪一个人到老;

第一次不再计较,第一次死心塌地地去做付出多一点的那个人……

还是会害怕不能到老,还是会害怕前途艰难,但是因为有你在旁,我决定坚强走下去,陪你一直走下去。

因为有了你,谁又会在乎前路的艰难。因为我知道,这就像曾经的阴霾,无论多厚重,多险恶,我们总能风雨与共,笑看风云。这不是更可贵吗?

谢谢你的包容和体贴,令我的任性、自私无处藏身,不战而败。你的包容和理解,这正是我梦寐以求的东西。除了竭尽所能地对你好,我实在想不出别的办法来报答你。你我都知道,我还是会偶尔发发小脾气、使小性子,你偶尔还是会很倔,但是最终,我们还是会体谅对方,我们还是会相濡以沫(希望你还记得这个成语的意思)。

不敢说天荒地老、海枯石烂,因为害怕那是个诅咒。就让我们实实在在地生活,互相体谅、互相包容、互相理解……还有太多东西需要我去学,如果我做得不够好,希望你能原谅,给我点时间,我希望成为你心目中十全十美的妻子。

希望我可以永远有资格说“永远爱你”!

10 条评论:

aiqi 说...

祝福!~~~

Zhiyong 说...

祝福你,祝福你们!

qqxk 说...

谢谢贝儿的沙发祝福!

qqxk 说...

谢谢阿凤的次沙发祝福!

Zhiyong 说...

faint,是阿风,不是阿凤 。。。

jing 说...

不够朋友,都不通知一声

Wells 说...

1个字:喜!
2个字:恭喜!
3个字:喜上喜!
4个字:恭喜恭喜!
5个字:喜事日日来!
6个字:恭喜你,贺喜你!
7个字:吉祥如意,早有喜!:P
8个字:恭喜发财,利市篼来!(广东方言,这是8句中最精华的部分!前面7句是引子。) :D

qqxk 说...

呵呵,澄清一下哦,暂时还没嫁得出啦……

Wells 说...

手指从大拇指开始数起是:追,求,定,结,离。 :D

Wells 说...

我看手相比较有研究!嗯。。。 从照片看来,只清晰看到4只人类的手指,所以只有“追,求,定,结”这前4个字适用于你,自然就没了最后一个。: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