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31日星期二

Halloween

今天回到公司,看到不少同事扮鬼扮马,有的竟然还挺吓人。有些不想扮嘢的,就穿着一身的夏威夷装,好像今天还是公司的Undressed Day.
这样的情形在国内估计不会发生了吧。

我记得我以前那间变态的公司还规定男的要打胎,女的要套装,不打胎的还要罚款。其实都是软件开发人员,随意些不好吗?弄这么些玄虚,有扼杀自由之嫌。

我以前的公司固然变态,但是像加拿大这样的,毕竟还是少数吧。工作有工作的样子,像这样嘻嘻哈哈的,好像不太成体统。

我不知道那样更正确,也许根本就没有错对,也罢,人生苦短,能享受多少就尽情享受吧~~

2 条评论:

feng 说...

以前那家公司..哈哈哈

欣 说...

"我记得我以前那间变态的公司还规定男的要打胎,女的要套装,不打胎的还要罚款。"男的有胎吗?写英文写多了,中文都不会了吧...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