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30日星期一

误闯断背山……

昨天看了一个帖子,征集球友去打羽毛球。我和70都很高兴,找了这么许久,终于找到同志了,终于不用每个星期打那热线电话了。70是个慢郎中,于是在我威逼利诱之下,他终于发了份email去要求加入。

我们很高兴,于是就在那个网站闲逛。可是不逛不知道,一逛吓了很大一跳。原来那是座断背山。本来看那网站,就有点怀疑,那网站叫做“多伦多中国同志会”。呵呵,还以为“同志”=戏谑的“哥们”,还不是很在意。于是接着逛。好家伙,看到他们有张帖子是关于“Gay Proud Parade”,还说很“温馨”…… 还说彩虹旗……

唉~~~,什么年头了,还叫“同志”,叫“断背”多清楚,弄得我们白高兴一场。 70更加怪我把他卖了,我冤啊,我不也为大家好吗?想大家可以打打羽毛球而已!555555555555555555~~~~~~~~~~~~~~~~~

先澄清一下,我们没有看不清任何“同志”或者“断背”的意思,各人有各人的生活,我们犯不着评论些什么,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但是道不同不相为谋,更不想70有样学样,到时候我就惨透了。

以上blog,纯粹调侃,如有冒犯,实属巧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