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9日星期二

CSI (LV)里的幽默

喜欢CSI的人,总有自己的理由,我也说不清我为什么喜欢,以下的转帖也许能说明一部分的理由吧。
帖子非常好,就像放电影一样,所有的欢乐时光就这样回放了。

========================================

转帖自YDY Sevens (http://sfile.ydy.com/bbs/viewthread.php?tid=222608&extra=)

==========

GregCatherine你说Sara会不会同意和我一起出去?
Catherine
说:当然,如果你不跟她说是约会的话。


==========

第五季第二集

在疑犯家的车库

拆弹专家严肃的说道

只有一件事你要注意这时还抬起头看看老G

一旦看到我跑,你一定要跟上

G微微笑:收到


==========

621
G询问受害人的儿媳妇时
她声泪俱下的说:在我和她儿子订婚时,<受害者>跑到院子大叫:天啊为什么是她.她在婚礼上竟然穿了和我一样的白色礼服,她还请了我丈夫非常美丽性感的前女友,她发现我报了一个运动班的时候她背着我改成了家务班,说我应该学习做饭.她知道我是素食者她就订了烤牛肉.... ”
G说:你是在说服我相信你没有杀她吗?


==========

第七计那个模型杀手第一次出手的那集,就是那个摇滚歌星被打死的那集,在停尸房,老G和老法医一起学唱那个歌手的歌。


==========

C姐的案子,两个人被封在柏油里,老大一脸开心地跑过来帮忙,等到把其中一个人的头骨弄坏了,就找借口闪人,C姐郁闷地抓狂


==========

G在用番茄酱做血溅试验。。
C姐看到了。。。C姐问了句要不要来点薯条?


==========

法医,小法医还有小N一起准备开棺验尸,小法医很紧张,说他以前没做过,老法医就告诉他,你首先要打开棺材盖子。然后小N补充说,如果她抓住你,你就推开她。最搞的是那个小法医还很认真的点点头,笑死了~


==========

gAll work and no play makes Greg a dull boy
GAll play and no work makes Greg an unemployed boy


==========

S7E11
sofia
对伤心欲绝刚失去17岁女儿的父母说:我们一定会尊重她的。

下一个镜头,Dr 一边轻快的吹口哨 一边缝尸体


==========

Erick升职,要老G上台发表演说,那时老G要去现场,K姐替他发言,然后把发言稿给了K,K姐打开后上面写着:关于Erick我有什么好说的...
后来那个主管问老G要发言稿,说要留做纪念,老G的表情真是……


==========

g:我像海绵吸水一样汲取着知识
G:我觉得这话该我说。
g :对,被我吸收了


==========

有人在下水道里发现了手指和脚趾的小骨头,给了正在附近的CW。于是他们开始冲下水道,找到的骨头越来越多。
G为此案在实验室里做实验,为了模拟出下水道的环境,他添加了很多东西,并且给了小G一个杯子让他捐点尿来,G过了好一会才回来,G对他说你去了好久,需要做个前列腺检查了。
G说我又不是冷饮柜,G马上接话"我希望你是,因为我还要一个"
说完,拿了个硕大的塑料桶,然后告诉小G今天就要!
G一脸无奈说"这是一种csi式的欺压,它让我更珍惜我的血液和精液"


==========

某集老GNick去成人尿片商店,老G說:這不是我用
店員:哦,(他看向N)你有個多麽好的父親啊
N
當時還在笑,結果一聼店員那麽說臉色立刻變得好可愛


==========

第一季,老格在办公室收到一个邮包,BRASS正在他办公室聊天兼吃热狗。
老格正要打开,BRASS给无辜人士一分钟撤离的时间(看来他也挺怕死的吗)


==========

第五季第8
Grissom
catherineBrass为了查那个变性人的案子到他/她的工作场所,Grissom看到舞台上一排只穿着比基尼跳舞的女性/男性,很有哲理地说:土著人为了取乐众神而裸舞。”Catherine说:众神在拉斯维加斯一定很开心。


==========

五季第7
校园连环杀人魔的案子(在栏杆上涂蓝色油漆的那个),CSI们发现了一副画,当NICK看到画左上角的字时觉得很眼熟,后来他想到了,说:这是xx色情店招牌上的字。说完后他发现大家都用暧昧的目光看着他,连忙加上一句:因为那个字体很特别...”


==========

第一季第四集
Cath
进到Grissom办公室时,Grisosm正玩他的非洲红猩蜘蛛,Cath看到蜘蛛有些紧张,GrissomCath 说,你把它吓着了,它的毛都坚起来了。


==========

S3E3
G拿小G的脚做实验
G最后怒气冲冲地一瘸一拐地去找老G算帐:你对我的脚做了什么?!
G"无情"的就给了小G一药膏,就再没说什么。
后来老G找某人(确切不记得了)帮忙,她很紧张地说:我听说小G的脚的事了……”


==========

某次,WNICK为了一桩案件打赌,赌注由50上升到100,后来,他们去小G那里那检验报告,小G问,你们现在赌注到多大了?他们俩死鸭子嘴硬,NICK严肃的说我们办案的时候,从不打赌!。。。小G随意的一问:这次谁会赢?”WNICK异口同声说:我!。。。好孩子气哦~露馅了~小G窃笑,他俩无语。。。


==========

Grissom爱玩填字游戏。第五集有一次CatherineGrissom住别墅,玩提高智力的填字游戏,Grissom委屈的说,我住的那是公寓,而且我玩的是那种高级的填字游戏,不是提高智力的那种


==========

7季里,一对没有什么交往的女双胞胎分别被杀。
验尸的时候老法医说自己也是双胞胎,不过在妈妈肚子里时自己的同胞兄弟就死掉了,然后当他要做法医时,他妈妈一直觉得很愧疚,觉得他跟尸体待得太久了的缘故。


==========

有一集布朗遇到一个24小时限期破案的CASE,全实验室的人都投入这个案子。
布朗压力很大,刚和受害人姐姐谈完话,很不爽,冲进WC洗脸。
凯萨琳在旁边,问:沃利克,你还好吧?
布朗逞强曰:我很好,真的。
凯萨琳很无奈的说:可你进的是女洗手间


==========

记得有一集老Gbrass去某个俱乐部,保安说:这是私人领地。
brass
亮出警徽说:我有VIP卡!


==========

第五季23
Robbins
医生回家看自己的猫,回来发现那个主管在验尸房里,主管问他去哪了,医生说:中场休息。然后那个主管就要看自己负责的那件案子的尸体,医生很爽快地走到储藏尸体的冷柜,一边打开一个格子的门一边说:我记得David把他放在这里了。结果——那个格子是空的,医生满脸诧异的望着主管,主管挑着眉毛问:不在?他是不是也中场休息去了~~~


==========

Greg:色情杂志,谁舍得扔啊。这东西就像传家宝一样,一代代传下去...


==========

一男人气汹汹的来到实验室
摆出一副准备吃人状
同时碰到brasssophia
"where's the cop?"
俩人同时回答
B:"she is the cop"
S:"he is the cop"


==========

S7E14
犯罪现场
NICK
:你怎么想?
KEPPLER
:我们该会到尸体上
NICK
:你知道老G在这会怎么说?
KEPPLER
:肯定是风凉话

呵呵~~G 对谁都要说风凉话的~~

1 条评论:

qqxk 说...

==========
S07E14内衣拍卖的夜总会SARA:出价!!(手里拿着的是CSI证件)狡猾地笑~~和52楼那个BRASS 的VIP卡有得一拼~~~
 
==========
S07E14还是那家夜总会经理:我们不卖身SARA:那你们卖什么?经理:卖感情,女人不就是想要这个吗?卖“感情”的嫌疑人:刚下班?SARA:不,刚上班,CSI的
 
==========
Gil Grissom: Repeat after me. Silk, silk, silk. Nick Stokes: Silk, silk, silk. Gil Grissom: What do cows drink? Nick Stokes: Milk. Gil Grissom: Cows drink water. They produce milk.
 
==========
第5季里小G看着昂贵的跑车:“我一辈子挣的钱也不够这车的一半。”Sara:“要这车干嘛,成天担心被偷,被刮,还要很高的保险。”可爱的小G:“有了这车,我周围的女孩子就会主动追求我了。”Sara:“等她们看到你的公寓,就不会再对你有兴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