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9日星期五

苹果很受欢迎……

昨天一大早,对面“奶牛”主人就搬了个梯子来摘我们家的苹果。感觉有点突兀:你说你摘苹果就摘苹果吧,还要搬梯子,况且我们连招呼都没打过呢!就像你请客吃饭,客人还拿着个大锅来装 Sarcastic 唉~~~

我家的苹果今年大丰收,大小邻居都来摘。有个邻居,在苹果还是青涩的时候,就拿着个袋子来摘。我就过去劝她。她说她有糖尿病,只能吃青苹果。我倒无所谓,本来苹果就吃不完,和邻居分享也很好。只要不搬梯子…………

还有好多邻居争着夸我们的苹果好,感觉真好!!! Open-mouthed

===========================================

还是昨天,换了VICHY的洗面奶,结果过敏了,红肿得像猪头一样 Crying

5 条评论:

欣 说...

LP:感觉很写意的生活,羡慕ing。。。
LG:我家也有种水果呀
LP:人家的是苹果“树”(重音)耶
LG:我们家的也是树呀,只不过是小番茄小“树”(重音)嗟
LP::S #%¥@……&×………………

欣 说...

那也是,我家的小番茄树是特意为俊俊种的,小人摘小树的小番茄,嘻嘻。

qqxk 说...

到现在,我都不知道你BB叫什么名字,只知道*俊*... ??

jing 说...

强烈要求看苹果树的照片,看看到底有多少棵,看看如何大丰收。

jing 说...

咔咔,你好歹应该也知道BB的名字还有“陆”吧